鲸鱼乐园

更完就跑

【赫云】每个人都不是一座孤岛

略微ooc
伪现实

  金钟云爱李赫宰,这是没有理由怀疑的。如果非要用一句话来定义金钟云对李赫宰的爱的话,那就是李赫宰是金钟云的空气。

  金钟云这个人对感情是很​认真的,但他的前几次失败的恋爱都是因为太过认真而结束。年轻时的他因为太过单纯或者是运气不好,遇到的女生都劈过腿。金钟云不是没有七情六欲的神仙,分手时装作很坚强但分开后也会买一瓶啤酒独自坐在公园的长椅上泣不成声。

  他对于每一段感情都是很珍惜的,只不过没遇到珍惜他的人而已。

  巧不巧的是每次金钟云为情所伤失魂落魄之时都有李赫宰在身边。多年之后,金钟云总觉得那时候的李赫宰​是有意所为,简单来说就是有计划有预谋的“勾引”。

  一阵寒风吹过,金钟云打了个寒颤,因为用力哭过又经过风吹,眼睛稍微有点干涩。​正想着在何处找一张纸巾擦擦鼻涕的时候眼前不知何人给他递了张纸巾。

  “这次又是哪个姑娘啊?”李赫宰因为急忙出门,没穿鞋子就跑来找金钟云。​

  其实这样子的情况也不是一次两次了,还是练习生的金钟云就经历过一次狗血的恋爱情景剧。那天晚上李赫宰也是二话没说就冲出宿舍准备去找那个女生的事,神童始源和利特三个人联合按住他才避免悲剧发生。

  “还是之前跟你们说的那个女生,我本来以为可能要结婚了,不是还跟你们开玩笑说准备好喜礼吗,我看那红包就不必包了,留着自己抽几根烟吧。”金钟云扬起头想把罐子里最后几滴啤酒也灌进肚子。

  李赫宰没有接金钟云的话,而是递给他一罐新的啤酒。首尔因为严重的雾霾已看不清月亮,公园昏黄的灯光打在金钟云脸上,他的轮廓被清晰的照上青石板铺成的小路。李赫宰一直觉得,金钟云的侧脸很美,第一次在公司见到金钟云,李赫宰就沉迷于他的侧脸。15岁的李赫宰还不懂爱是什么,就已经悄悄地爱上了感性的金钟云。数一数,也都十个年头了。

  “你知道世界另一边是什么地方吗?”

  “这个我怎么可能知道。”金钟云不解为何李赫宰会问自己这样的问题。

  “和首尔相对的地球的另一边,是一座孤单的小岛呢。”金钟云还是第一次听到这些东西​,特别是从李赫宰口中听到。

  “但其实,那座岛旁边还有一座小岛,因为高度,涨潮时候就消失不见,只有退潮时才会现身。事实上那座孤岛一点都不孤独,因为旁边有座小岛一直陪着他呢,虽然有时候看不见但从来没有离开过。”

  李赫宰看向金钟云,清澈的眼睛里却写着金钟云读不懂的故事。

  “我想说这么多年你一直都在向前看,或许你可以试着看看你身边呢?”任谁都知道李赫宰在表白,金钟云不是傻子不会听不出来。

  风吹得树叶沙沙作响,也吹进了金钟云的心里挠着他痒痒。金钟云说不清楚现在的感觉,因为太过奇妙,一不小心碰倒了身旁的易拉罐,急忙伸手去扶​的两只手恰巧触碰到一起,像是有电流通过一样,吓得金钟云赶忙抽回自己的手。

  金钟云早就在脑海里想过,如果自己是女生,那么一定会找李赫宰这样的男朋友,温柔善良又体贴​。只是没想过这一幕真的发生的时候,自己却一句话也说不出来。

  “让我做你男朋友吧,好吗?金钟云”像是毒药一样的这句话,击败了金钟云心里最后一丝犹豫。

  金钟云是爱李赫宰的,他一直都爱他。从见第一面开始就爱上了。但金钟云不愿承认这种感情,年少的他羞于表达同性之间的好感​,才会一次次在李赫宰面前强调自己喜欢身材火辣的女生。

  “劈腿的话,你可能会断子绝孙。”金钟云的声音很小,小的只有身边的李赫宰一个人能听见​。

  李赫宰紧紧地抱住金钟云,他想拴住这个让他每一次都丧失思考能力的小坏蛋​,却也是这个世界上唯一一个能让他感受到温暖的小坏蛋。

  一切的相遇都是理所应当,从过去到现在,不管何时,李赫宰和金钟云注定会毫无顾忌地相爱。

评论(3)

热度(6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