鲸鱼乐园

更完就跑

【83line/澈特】soulmate

R18预警!!!第一次写🚗!!写的不好请见谅
略ooc!!!
伪现实

  1.
  朴正洙曾在签售会上给饭写过这样一句话:“83是soulmate”

  其实最先开始说这句话的人是金希澈,朴正洙记得非常清楚,当年的那个玩世不恭的少年,倔强的拉着自己的手,因为刚打过架嘴唇上还流着鲜血,支支吾吾地对自己说他想做自己的soulmate。

  每次回想起这些朴正洙都特别想笑,因为金希澈当时把soulmate说成了supermate。搞笑的是两人当时还都感动的一塌糊涂事后才想起原来是soulmate而不是supermate。

  2.
  朴正洙下了节目回到宿舍才知道金希澈又打架了。

  这已经是这个月来第三次,朴正洙再怎么说也是大哥,更何况还是这个团队的队长,如果再不去说些什么那么这个组合很可能就濒临解散。

  朴正洙推开他和金希澈的房门,金希澈坐在桌子前专心致志地打着电玩。

  打了架还若无其事玩电动,朴正洙真的一下子上了火,三两步走到金希澈面前拔了电源。

  突然黑掉的屏幕和出现在身边的人让金希澈也来了脾气,刚想出手却发现面前的人是朴正洙。

  “怎么了,长本事了连你队长也想打了是吗?”朴正洙把电源插头扔到桌子上,金希澈慌了一下神。

  金希澈想,沉默有时候是最好的回答但有时候也是最差劲的回答。他此时此刻脑子里闪过无数句回答的话却还是一句话也说不出口。

  因为金希澈的沉默朴正洙变得更加生气,他不明白是什么让金希澈这个人脾气倔的像个驴,有时又暴躁无比。总之在朴正洙眼里,金希澈就是个彻头彻尾的怪物。

  “说说你为什么打架吧,这已经第三次了,打架总得有个原因吧?”朴正洙觉得自己都不像是对待一个犯错的人该有的态度,他已经将语气放到最缓和的地步了。

  金希澈能够告诉他其实自己是受不了那几个猥琐的男人总是在朴正洙下班路上调戏他吗,如果这样告诉了朴正洙,会不会吓到他。见金希澈还是没有要说的意思,朴正洙觉得自己也没什么待下去的理由,太过烦躁使得他出了些许的汗。

  “希澈啊,你觉得我们组合有必要再存活下去吗,我们连真心话都不能说,更不可能说以后还要在一起工作十年二十年了。你懂我意思吗?我们组合很可能会因为这种原因而解散。”朴正洙不敢再往下说下去,他怕自己所说的每一句话都成为现实,那么他也是导致这种结果的罪魁祸首之一。

  金希澈其实都知道,但他只是因为太在乎朴正洙了,偶尔也会不顾一切地做那么几件傻事,最主要是他害怕朴正洙受到伤害,但他却没想到自己这样子做其实是换了种方式伤害到了朴正洙。

  “或许你知道supermate是什么意思吗”

  不知道从哪里听来的单词,但金希澈只记得大致的意思——灵魂伴侣。他只想当朴正洙专属的灵魂伴侣。

  朴正洙被突如其来的问题问住了,愣是没想起来supermate是什么意思。

  “正洙啊,我从来都不想看到你为难,看到你难过或者生气。”

  “那你现在做的做这些事又算什么?觉得自己好不好笑?”朴正洙以为金希澈是在为自己找一些逃脱的借口,便显得越来越不耐烦。

  “我做这些事不为别的”

  金希澈想着,再不坦白就没机会了,择日不如撞日。

  “我只想做你男朋友,你应该知道我喜欢你的吧?我从见到你第一面开始就喜欢你,我只想要你一个。”朴正洙还是第一次见到金希澈这样手足无措。

评论(5)

热度(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