鲸鱼乐园

更完就跑

【云赫】Your echo(二)

  BGM:메아리——艺声

脚文笔预警!!略微ooc!!半现实!

只写到这儿会努力填坑的!!



人是很奇怪的动物,对爱情的贪得无厌是无法改掉的弊病。时间越久,金钟云越发觉得自己离不开李赫宰。他开始会为演唱会上崔始源的商业亲吻而吃醋,会为和李东海不可避免的分队活动而吃醋,更会为很多女生对李赫宰抛媚眼而吃醋。所以他终究还是忍不住动了心。

  “那些东西能不能不要做了?”金钟云拆开空气清新剂的包装,下午新买的茉莉味,他喜欢茉莉的清香。

  李赫宰还坐在沙发上打着游戏,刚吃完晚饭的他有些困意。不明所以的李赫宰回了金钟云一个大大的问号。

  “我是指那些亲密的动作,以后能不能别跟别人做了,只跟我做不好吗?”金钟云把空气清新剂摆好放在桌子上看着无心回答的李赫宰,眉头皱的更紧了。

  金钟云快步走到沙发前一把夺走了李赫宰手里的手机二话不说就关了机,突然被夺走手机的李赫宰火气蹭蹭蹭就冒了上来。

  “你干什么啊?!”李赫宰想伸手去拿却被金钟云狠狠地抱住。

  “我很多话你可以不听,但这一句你能不能听一听?”金钟云用的力气很大,李赫宰被抱得生疼。

  “工作而已,你太敏感。”李赫宰想挣脱金钟云却被金钟云禁锢地更紧。

  金钟云的手突然滑入李赫宰衬衫的侧边,一寸一寸地抚摸着光滑紧致的肌肤。李赫宰被金钟云突然的撩拨吓了一跳,有些乱了阵脚。李赫宰立马撑起双手想要推开金钟云,但由于几乎为零的距离并没能用上什么劲。

  金钟云探过头来咬住了李赫宰的耳垂,这个部位算作李赫宰全身最敏感的部位之一了,是金钟云在某次欢爱时无意中发现的。每一次金钟云只要一咬住李赫宰的耳垂,李赫宰就会像只受惊的小兔子在怀里不停颤抖,这次也不例外。

  一切都进行地很顺利,进入李赫宰身体的那一刻金钟云长舒了一口气,他俩应该有半个多月没做了。

  “半个多月没做了你怎么又变紧了?”

  金钟云看着身下被自己收拾的服服帖帖的李赫宰开始讲一些荤话,李赫宰别过头去没回他。金钟云见状故意加快了身下的速度惹得李赫宰连升好几个音调。为了赌气李赫宰在金钟云肩膀上狠狠地咬了一口,牙印深得快要见血,把李赫宰吓了一跳。

  他们那晚断断续续做了5次,直到李赫宰实在没了力气倒在金钟云怀里昏睡过去才停止。金钟云抱着李赫宰清理完后又轻轻地把他放在床上盖好了被子。李赫宰应该是梦到了什么,嘴里嘟囔着金钟云听不懂的话,双手一直紧紧地攥着,时间久了手心有些发红。

  以往总是欢愉过后各自休息,而这次金钟云只想安静的抱一抱李赫宰。李赫宰虽然很瘦,但抱起来很舒服,金钟云想要不就这样抱着他过一辈子吧,想到这里金钟云就忍不住嘴角上扬。

  金钟云这一觉睡得很踏实,睁开眼时已经是第二天中午。醒来后却发现身边早就没了人影,里里外外找了好几圈才想起来今天李赫宰有个人行程。

  金钟云打开手机,思前想后却还是给李赫宰发了句早上好。虽说谈过几次恋爱却还是像小孩子一样,这样的人世界上也不多了。那边正在美容院做发型的李赫宰看到了也不禁笑出了声,金钟云可爱就可爱在这里,李赫宰偏偏也就喜欢他这种傻。

TBC.

评论(1)

热度(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