鲸鱼乐园

更完就跑

【云赫】Your echo(后记)

  因为笔艺不精不得不在后记里补充一点内容。


  李赫宰是一直都在暗恋金钟云,大概从08年开始,一开始金钟云对李赫宰只是兄弟情(资本主义兄弟情深)后来因为李赫宰热烈的目光(盯夫情切)金钟云开始注意到他和李赫宰之间的异样情愫。


  金钟云对前女友也只是执念,他的真爱肯定只有李赫宰,金钟云结婚观念的变化也是金钟云为李赫宰做出的第一步改变。


  两人起争执的原因也有很多但根本上还是缺乏沟通,金钟云太过自我,总是只关心自己看到的听到的,也不会去倾听别人的心声。而李赫宰就是在感情上有点懦弱,很多时候不会去表达自己的情感。


  其实在生活中也是这样子,大多数暗恋者都处在一个很卑微的状态里(如果觉得我用词不当请轻喷orz),害怕自己暗恋的人会讨厌自己所以很多时候都不太会去吐露心声。而被暗恋者在这段关系里总是会有一种享受的感觉,因为被人暗恋着所以会有莫名的优越感。


  但是庆幸多嘴的东海(亲亲可爱的嘿嘿宝贝)还有操碎心的83line让金钟云意识到这一切,并且及时做出了改变,才有了后面的幸(x)福美好生活。



Fin.


————————————————————————

番外会摘取李赫宰的暗恋日记,还会说明李赫宰的日记为何在金希澈那儿(可能还会写到婚后生活)


(*˘︶˘*).。.:*♡此文献给我最爱的Tom&Jerry兄弟俩,祝愿两人都能够找到适合自己的另一半(没错就是我本人)


评论(2)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