鲸鱼乐园

更完就跑

【云赫】无人之岛

略微ooc
伪现实

  金钟云真的很喜欢圣托里尼岛,他第一次来这里的时候,就梦想着后半生能住在这样美丽的地方。

  即使行程再忙碌,他也会抽出一两天的时间来这里休假。可以说这里就是他的秘密基地,关于他所有的秘密都藏在这座浪漫又神秘的岛屿上。

  刚出道时的金钟云总是觉得,比起站在各种摄影机面前露出营业形式的笑容,他更享受逃离烦恼只身一人在秘密基地生活。但如果闯入他领地的那个人是李赫宰,就另当别论了。有些瞬间金钟云觉得自己无比自私,对于李赫宰,金钟云总是有着强烈的占有欲。

  他想把李赫宰永远囚禁在圣托里尼上。这种想法虽然危险,但无时无刻不刺激着金钟云仅有的理智。

  当心里萌生的想法再也憋不住的时候,等待的便是他最怕看到的沉默与逃避。

  “赫宰啊,你跟我一起去旅行吧。”

  也许是录制节目时候说了太多的话,李赫宰并没有立刻回复金钟云。他软软的靠在车子的后座,羽绒服松松垮垮地搭在身上,满脸的疲惫。

  金钟云也知道并不是讨论这个话题的时候,但这个想法就是那么一瞬间不受控制地脱口而出。大概因为他今晚也没吃饭,有点晕乎吧。

  “好啊,正好利特哥不是也想着组织一次团体旅游吗,不管去哪里我都听哥的。”李赫宰还是那样子微笑着,就像节目中那样,虽然声音疲惫但笑容不减。

  “我说的是就我们俩,只有我和你两个人的旅行”

  果然还是自己期待的太多,当沉默袭来时,金钟云觉得自己十分可笑。他把未来想的太过美好,导致事实摆在眼前的时候,他没有一点接受的能力。

  李赫宰翻了个身,似乎睡得很香。金钟云不知道李赫宰有没有真的睡着,他安慰自己应该是没听到所以沉默。

  是啊,没听到也好,总比听到了装作不知道要好。

  那天之后,金钟云再也没有和李赫宰提过这件事。他比起被拒绝,更怕被对方无视。回归的日子越来越近,每个人都忙得不可开交。每次结束舞台都已是深夜。深夜的首尔既熟悉又陌生,少了白天忙碌的影子,留给金钟云的只有永远不会有回应的寂静。

  金钟云再一次来到了圣托里尼,他承认有那么一瞬间想不顾一切地带着李赫宰逃走。他不想管别人的声音,他只想对着蔚蓝的大海喊出他的名字,他最爱的人的名字。李赫宰这三个字,像是一本书,金钟云读了整整十几年却依旧陌生。

  他不太记得自己从何时开始想了解他,只知道当他发现自己对李赫宰感情不一般的时候,就已经离不开他了。

  人真的很奇怪,就算是失败过几次,也一直都有尝试的冲动。

  金钟云坐在沙滩上,海风吹的他头有点痛。手里还握着正在拨号的手机,熟悉的铃声似乎在提醒他别再有这些没用的想法。

  第三次自动结束拨号后,金钟云知道自己要结束这场算不上美好的暗恋了。

  因为是旅游旺季,海滩上人群熙熙攘攘,照相馆能从早上七点一直工作到晚上十点,周围也多出好多卖特产的小贩。

  金钟云觉得这一切都显得无比荒唐,身后的酒吧还放着热闹的音乐,他却感受到三十多年来从未有过的孤独。

  天空一望无际,大概能知道他这么多年的情感的,也只有不会回应他的这片蓝海了吧。

  但是就算从来一次,金钟云依旧会爱上李赫宰。他永远都会是李赫宰的向日葵。

评论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