鲸鱼乐园

更完就跑

【云赫】您的电话已欠费

严重ooc!!!
伪现实
有一点点沙雕(手动dog)
小短篇

  李赫宰刚把车停进车位里手机就来了短信提示音,他最近十分迷恋titok上一段魔性的音乐,于是费尽心思找到了那段并不长的音乐当做短信铃声。

  “您的手机余额至13日15:36时已不足5元,请及时充值。”

  李赫宰瞬时愣住。

  因为忙碌的行程自己早就没空管生活这方面的事,更别提充话费这种小事。李赫宰坐在车上急得直跺脚,差点没把刚换的油门给踩掉。

  没话费意味着手机没法连上数据,而这家商场的地下停车场坑就坑在要先缴停车费才能进商场购物,巧的是李赫宰翻遍全车只找出来600块。

  除了这仅有的600块现金李赫宰还找出了粉丝前几天刚送的墨镜,聪明的李赫宰瞬间想到了解决方法——用美男计迫使收费大爷放自己一马。

  “您好,我是super junior的银赫,您应该认识我吧!”李赫宰话音刚落就对着正在专心致志看报纸的大叔来了一个90°鞠躬,吓得大爷报纸都没拿稳。

  大爷看了看又打量了一阵子,硬是不清楚李赫宰刚刚说的那一串英文是什么意思。

  “你说什么朱妮?”大爷找出藏在抽屉最深处的老花镜,准备仔细观察一下眼前这个奇怪的叫什么朱妮的年轻人。

  一看是个男的,叫什么朱妮?变态吗?

  “不是朱妮啦,是super junior,是个偶像组合,或许您听过sorry,sorry吗?”说罢李赫宰就当着大爷的面示范了起来。

  李赫宰觉得,在任何时候都不可以丢失主舞的尊严。因此一连串的舞蹈动作做的一个比一个认真,甚至还给自己加了bgm。

  而这一幕刚好被锁完车准备缴费的金钟云收入眼底,金钟云有那么一瞬间以为李赫宰可能喝多了。

  大爷觉得眼前这个年轻人甚是奇怪,先是打扰自己看报纸上的新闻,又说自己叫朱妮这么个名字,现在又给他表演了一段广场舞。

  “行了行了,别跳了年轻人。你是要进商场吧,现在交现金或者手机支付,大爷我现在年纪有点大了,那种广场舞我跳不得的。”

  李赫宰正在舞动的指尖微微颤抖。

  什么?广场舞?说的是他刚跳的sorry sorry吗?

  “不是,大爷,我刚刚那段不是广场舞。”李赫宰觉得自己受到了一万点伤害,此刻的情况比上次在演唱会上破音了还尴尬。

  身为组合里的主舞,被说是在跳广场舞,不再露一手,那怎么说得过去。可恨的是他这腰前两天练习时刚扭到,做不了太高难度的动作,在一次次倒立失败后被大爷顺利的邀请到了保安室。

  金钟云就这样跟着这俩人来了保安室。

  “不是,保安大哥,我真不是什么神经病,我就想给大爷跳两支舞娱乐一下,这不大爷一个人坐那儿怪孤独的吗。”保安大哥偏不理李赫宰一连串的解释,硬是要他跟着自己去趟派出所。

  作为现场唯一的目击证人,而且还是李赫宰同队的队友,金钟云的证词十分重要。

  “他平时就这样神经质吗?”

  “银赫他,自嗨能力很强,这一点我们也倍受困扰。”金钟云说的义正言辞,李赫宰刚喝了一口水就全喷出来。

  这哥假队友,越抹越黑。以后绝对不会再帮他带早饭了。

  经过几番讨论后,保安处决定放李赫宰一马,但是如果下次再出现这样的情况,肯定第一时间报警了。李赫宰觉得三十几年的脸面全在今天丢尽。

  “说说吧,没事在大爷面前舞什么?”金钟云递给李赫宰一杯冰美式,还贴心的把吸管插上了。

  “没话费,手机连不上数据,没现金,准备靠美色蒙混过关行了吧。哎我说你咋那么缺德呢,能说几句好话不?”李赫宰把一肚子火都发在冰美式上,谁知道用劲一挤冰美式就成了一道喷泉,优美地散落在李赫宰新买的衣服上。

  真的祸不单行,李赫宰边流泪边想。

  “你傻吗,连热点把话费充上啊,你是原始人吗热点是什么知道不,或者商场wifi也行啊,这商场wifi信号可好了你不知道吗?”金钟云向服务员要来了一堆纸巾,认真的帮李赫宰擦去洒在衣服上的咖啡。

  对哦,自己怎么就没想到连wifi呢?但此刻最需要担心的似乎是自己这遭殃的外套。没办法只得去洗手间蘸水擦一擦。

  回来时李赫宰发现桌上多了一盒草莓牛奶,金钟云抬头看了李赫宰一眼又继续低头玩手机。李赫宰拆开牛奶盒的包装也不插吸管就开始喝,刚准备给自己充话费,结果就看到了充值成功的短信。

  李赫宰抬头看了看对面若无其事玩手机的金钟云,不自觉地嘴角就勾起了一抹笑。

  虽然金钟云和李赫宰两人之间偶尔会拌嘴,互相调侃对方,但是每次李赫宰有困难时金钟云总是第一个站出来帮助他的。

  一个默默无闻的做好事,另一个无声的接受。这是他们两个人之间独有的默契,所以才能够打打闹闹这么多年了依然在一起生活。

  李赫宰知道就算全世界都不帮自己,金钟云也一定会帮的。

  当然这句话倒过来也永远成立。

评论(1)

热度(67)